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风采 > 详情
企业快讯|首开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晓莉一行到首华物业公司十万平小区开展慰问、调研工作

北京首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7月12日上午,首开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晓莉,首开集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孙志华,城运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戴燕春,城运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李想,城运集团工会副主席张颖一行到首华物业公司物业二处古城项目部十万平小区开展慰问调研工作,首华物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沈明东及相关人员参加。

首先,李晓莉慰问了项目部的工作人员,对小区综改、疫情防控及防汛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集团党委和工会向一线职工表示感谢和慰问。

随后,李晓莉慰问了困难党员王仲来,在仔细询问了他的家庭和子女情况后,为他送上了慰问金。

最后,领导一行对首华物业公司在石景山区开展的非经小区综合改造、疫情防控和“双暖”工作进行了调研。物业二处经理助理汪杨、苹果园项目部项目经理肖鹤分别汇报了石景山区非经小区综合改造和“双暖”工作的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戴燕春对基层员工在小区综改、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表示:“双暖”模式不仅解决了小区低收入人群的就业问题,同时也为企业节约了成本,是值得探索和推广的。下一步,首华物业要加大对“双暖”模式的探索力度,形成可复制的工作流程,力争在城运集团各平台公司中进行推广。同时,要对“助老”工作进行充分调研、统筹考虑,切实满足老年人群的实际需求,让更多老年人受益。

李晓莉表示:首开集团的非经小区综合改造工作是从石景山区开始的,经过不断地尝试和探索,取得了一些成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基层员工克服种种困难,全力做好小区的封管控工作,非常辛苦。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是希望大家能够不断探索、总结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工作的典型做法,丰富“首开经验”。同时要充分挖掘基层先进事迹,选树先进典型,做好宣传工作。二是要加大对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力度。基层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同时,要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做好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三是希望大家做到改革创新不止步。以石景山区作为起点,在工作实践中稳步探索,为社区治理赋能加速,精准发力,切实解决老百姓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

相关推荐

勇担国企责任 创设“首华·双暖”模式

首华·双暖“物业服务+养老服务”人才培养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社会组织结伴送温暖 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