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动态 > 详情
聚焦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难点!新康园社区“协商议事”解民忧

住在老旧小区的居民,最盼望的就是能对居住的小区,进行综合整治改造,提升居住环境。回龙观街道新康园小区一、二期属于老旧小区,上下水管道、弱电管线、楼顶防水、楼体保温、墙面、楼梯扶手均出现老化、破损现象,影响居民生活,改造势在必行。

近日,为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解答群众疑问,新康园社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进入施工沟通日程。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快沟通进程,新康园居委会充分利用网格群的优势,向业主展开宣传,并调度安排业主分批前往社区会客厅,与施工方面对面协商议事,答疑解惑。

协商议事过程中,施工方详细描述了此次工程的改造内容和方式,包括如何改、怎么改、改动多大、怎么修复等,并一一解答了业主针对改造提出的诸多疑问。

施工方表示,下一步马上要入户,实地查看每户情况,与业主进行面对面沟通,制定改造方案,一定做出让居民们放心、满意的工程。

今后,新康园社区将持续聚焦并解决社区难点、热点问题,立足老旧小区实际情况,坚持“共商共建共管”的原则,充分发挥民主协商议事形式的优势,积极与民相商,一事一议,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努力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

作者:回龙观街道

相关推荐

贴心服务送上门 居家养老有滋味

“点线面”议事协商 畅通社区治理“最后一公里”

“双暖为老·康养服务社区行”-走进满庭芳园